上星期聽到 李雅微 我們的紀念
找了 很多他相關的歌來聽
好幾首都很好聽耶
有興趣的可以到kkbox 去試聽喔

我想我們同樣痛苦 當初誰先走錯了路
滿身的淚 堆積成了一句祝福

懸崖之上看的清楚 墜落之後化作白骨
卻還是清晰可見 快樂的當初

我們等待結束 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天空忽然決定下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回憶
傘底下的那個妳 丟下我去哪裡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的是我哭紅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妳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我知道今天不下雨
雙手很冰很冰很冰 我已經握不住妳

休止符 - 李雅微

我們等待結束 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好像很難征服 前面沒了出路
兩個人的腳步走得好辛苦
不算真正開始 卻會害怕結束
沒有所謂勝負 最後還是認輸
明白將會殊途 剩下一個人哭
再也沒有力氣 拉扯和追逐

我想我們同樣痛苦 當初誰先走錯了路
滿身的淚 堆積成了一句祝福
懸崖之上看的清楚 墜落之後化作白骨
卻還是清晰可見 快樂的當初
我們等待結束 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好像很難征服 前面沒了出路
兩個人的腳步走得好辛苦
不算真正開始 卻會害怕結束
沒有所謂勝負 最後還是認輸
明白將會殊途 剩下一個人哭
再也沒有力氣拉扯和追逐

我想我們同樣痛苦 當初誰先走錯了路
滿身的淚 堆積成了一句祝福
懸崖之上看的清楚 墜落之後化作白骨
卻還是清晰可見 快樂的當初

我們等待結束 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最後的休止符

 

李雅微 不下雨的星期一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妳忘了要發出聲音
睡的很靜很靜很靜 妳忘了說過要一起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妳忘了今天不下雨
身體很冰很冰很冰 妳忘了要張開眼睛

天空忽然決定下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回憶
傘底下的那個妳 丟下我去哪裡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的是我哭紅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妳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妳忘了要發出聲音
睡的很靜很靜很靜 妳忘了說過要一起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妳忘了今天不下雨
身體很冰很冰很冰 妳忘了要張開眼睛

天空忽然決定下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回憶
傘底下的那個妳 丟下我去哪裡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的是我哭紅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妳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我忍住悲傷的共鳴
睡的很靜很靜很靜 轉身的擁抱沒有妳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我知道今天不下雨
雙手很冰很冰很冰 我已經握不住妳


漩渦

五尺深的瞳孔你看見了誰 從我的眼白到眉宇之間
眼角的記憶點 有什麼關聯 最多只是 愛恨 留成一線
用一對翅膀 交換 一場重疊的 圓圈
漩渦 活在我 雙眼 我掉進我殘留的 思 念
毫髮無傷 靈魂 卻被記憶 狠狠攻陷
黑霧迷漫著 夜 妳忘了 說 最後一聲 再見
妳忘了 說 最後一聲 再見
五尺深的瞳孔 你看見了誰 從我的眼白到眉宇之間
眼角的記憶點 有什麼關聯 最多只是 愛恨 留成一線
用一對翅膀 交換 一場重疊的 圓圈
漩渦 活在我 雙眼 我掉進我殘留的 思 念
毫髮無傷 靈魂 卻被記憶 狠狠攻陷
黑霧迷漫著 夜 妳忘了 說 最後一聲 再見
在腐蝕了的昨天 還在我焦距之前 能不能 先毀滅 我 不想看見
燃燒成灰 我在灰裡 守著信念 要 比妳堅決
用一對翅膀 交換 一場重疊的 圓圈
漩渦 活在我 雙眼 我掉進我殘留的 思 念
毫髮無傷 靈魂 卻被記憶 狠狠攻陷
黑霧迷漫著 夜 妳忘了 說 最後一聲 再見
妳忘了 說 最後一聲 再見
用一對翅膀 交換 一場重疊的 圓圈
漩渦 活在我雙眼 我困在 妳 繫上的死結
喊不出聲我寧願享受 美麗的危險
殘影忽隱忽 現 朦朧 之 中 妳 已是 花 蝴 蝶
朦朧 之 中 妳 已是 花 蝴 蝶

 

李雅微-失去你的手

作詞:孫達布 作曲:孫達布


我們都在靜靜等候  誰會先開口

讓故事結束在無聲之中

如果一條路的開頭  已經有出口

走的時候怎麼不淚流

心傷心  痛不痛  可惜答案出現在離開之後

美不美  重不重  說過的話再甜也沒有了用

失去你的手   我想不等於解脫

只是不得不對結局低頭  我們都沉默

也許句點能劃的輕鬆  可是心痛

失去你的手   你說我們會好過

兩個人的愛情只剩寂寞和各自生活

還來不及握緊你的手  只好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