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總是很常被掛在嘴邊

什麼才是幸福呢

有個愛你的人  有花不完的錢 還是可以實現你任何願望的神燈呢

其實幸福一直都在 只是被我忽略了

也許 因為我擁有太多幸福而忘了該珍惜

總在某處 自怨自哀 幸福總是不來敲門

然而幸福卻一直在我身邊圍繞著

我想我該謝謝那些給我幸福的人

讓我可以開心 有活力 有朝氣的過著每一天

在每一天的早晨 用笑容跟太陽公公打招呼

也許我給人幸福的能力還不夠

但至少 我還擁有幸福

因為 這對某些人來說 是如何的得來不易

不是嗎???

你呢 你發現你的幸福了嗎

不管如何 我都希望你是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