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 - 認了吧  這張好多好聽的歌曲

除了 愛情轉移之外

這首好久不見也是很推薦

原本是廣東版的不如不見 也是很棒

有種很無力 很無可奈何的 感覺

陳小霞的曲  清清淡淡的但是後座力卻很強


好久不見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孫偉明/陳珀/C.Y.Kong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Repeat #,*

 

不如不見
作曲:陳小霞  填詞:林夕  編曲:孫偉明 / C.Y. / 陳珀
監製:Davy Chan / C.Y. / Eason Chan

頭沾濕 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 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 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已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