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怎麼 今天一早就發現我全身都在癢

    就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癢翻天  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

    一開始也只有手在癢呀

    還有人以為我對他家的兒子過敏

    壯的跟牛一樣  怎麼可能會呢


   不過 去看醫生 他有是很厲害呀
  
   我只說我全身都像這樣紅紅的 一點 一點的

   他就知道 是什麼病了
 
   前後不到5分鐘 看完

   但是呢 我再外面等了 快一小時阿

   等批價單也是等了 快20分鐘

   終於拿到 去拿藥 要早就已經好了

   唉 大醫院看醫生真的是很麻煩耶

   我也想去小診所呀 不過台灣的皮膚科是怎樣呀

   都是下午才開喔  找了 好幾家都是下午2點才看診

   很癢的時候真的很痛苦耶

   想抓又不能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