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風飛 飛去海洋對你找 想你的情話 做你的燈火
還你要幾倍 是我問你的問題 前世人情債 欠你有多少
運命的無奈安排 咱的緣份剩這短
拆散的遭遇 未凍將你挽回 失去控制憨憨轉

情債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編曲:項仲為

心情隨風飛 飛去海洋對你找 想你的情話 做你的燈火
還你要幾倍 是我問你的問題 前世人情債 欠你有多少
運命的無奈安排 咱的緣份剩這短
拆散的遭遇 未凍將你挽回 失去控制憨憨轉

為甚人問甚人 你我講沒詳細
愛甚人欠甚人 還你失去機會
愛情的冷風無情對面吹 我親像風中的一枝花
為甚人問甚人 你我講沒詳細
愛甚人欠甚人 還你失去機會
過去的山盟海誓 隨風放伊飛

為甚人問甚人 你我講沒詳細
愛甚人欠甚人 還你失去機會
愛情的冷風無情對面吹 我親像風中的一枝花
為甚人問甚人 你我講沒詳細
愛甚人欠甚人 還你失去機會
過去的山盟海誓 放伊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