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好久呀 其實之前就一直都怪怪
有時候心情好就讓你傳幾首歌
不好就 跟你說偵測到一個無法辨識的iPod
要我重新回覆的動作

我勒 好幾十G的歌再加mv 我勒
每次它耍任性 都要花掉我快2個小時耶


就在 星期一 沒錯就是那天
他倒地了 在也回復不了了

不果是 CPR 心臟按摩 或是電擊
他理都不理我一下

換了好幾個褓母 從 Core 2 Due、Core Due、P4、AMD
(沒辦法 公司都是intel 只有家裡有AMD 老褓母)
奶粉也從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我也想給它喝喝 Mac 看看呀  不過資源有限 沒錢買呀

偏偏它只會跟我說 它要itune 才能讓它重生
不過 接上了itune這個氧氣管
它還是出現了 心跳停止呀


迫不得已只好求救 它的母親大人了
確定了 它的大限是到今年的12月29日
 不用付急救費了
就在剛剛 我把她送去給了
它的名醫 做緊急的治療
不過至少要住院五天

那這幾天誰來陪我呢???

不知道 會不會被整形呢
我已經把它的出生證明記起來了

希望接到時 是一個新生兒呀
我想就算是急救還是無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