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這禮拜 想要好好休息 不出去到處跑了

 不過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就這樣 走吧 - 民間藝術號  

  說真的 剛聽到我也不懂這是什麼

  因為地點 是我朋友找的

  不過出來玩當然不能只跑一個點

  不過 基隆的單行道也太多了吧

  市區 就只能說塞塞塞塞塞 塞到爆

  第一站到了 忘憂谷

 

  真的很漂亮 不過沒有風
 
  所以 悶熱 不是很舒服 不過要是其他時間來應該很棒

  有風 有景 有可以散散步 其實真的很好耶


  第二站 就是 民間藝術號

  剛開始 真的是找不到耶
 
  經過 我朋友耐心的船長溝通 終於找到了

  不過也在和平島那邊遇到侯昌明在出外景 


 
  一開始進去  船呢????

 

 

有啦 在另一邊的 先去看看 懷舊的東西吧 以後要看 還不一定看的到
走出發吧 攝影師抱歉啦 沒有你


這個 不是小時候才看的到嗎



不要小看這個衣櫥 它可是可以講出一堆 你看不到的東西呢
從裡面的一些插畫 就可以知道 這是出自哪裡的 每個圖所代表的意義
真的不是隨便畫就放上去的


這個仿周朝 當初可是台灣外銷的熱門商品


這個 我家還有耶  那不是要好好的保留一下


這2個 真的很會擺POSE


好久不見 逼波 還記得當年 週末一定要看的



很漂亮的 夕陽耶 準備要轉往船那邊了



本日最佳的模特兒


船的外觀



剛上船 真的會暈耶 船長在講解船的歷史 跟那些畫的意義 還有相關的收藏有那些




鍾馗也是門神之一喔 他是屬於後門神 還有這張圖說明的是 福在眼前


趙公明 偏財神 要中樂透 去拜他吧



關公 想不到也是財神耶 他是會散財


據說 聽說 根據不可查證之謠傳 他可是價值 千萬元耶


看看 我的天下第一味.....


就說吧 吃過的都說讚



吃飽了 就該睡了 真的是剛剛好


船長日誌耶  真希望有個娜美幫我畫航海圖跟寫日誌呀


船長正在講解 船長室的東西 很少可以進船長室亂摸的



看好呀 廚師 也是可以當船長的 哈哈



要轉哪一邊呀


下船 該去吃晚餐了 基隆 就到 碧沙看看吧


整排都是吃的海產店 但是呢 她們拉客 拉到我快翻臉了
只要你好吃怎麼會沒客人呢
真的沒有一家不拉 又一直跟著你 很煩耶

物美價廉又實在 比妳拉客 又送菜來的實在多了吧
但是呢  .......失望 失望 失望呀

物不美 價不美
點個炸水晶魚 整個都軟掉了 一點也不酥脆
高麗菜說是送的 只有一點點
炒飯呢 人家是要粒粒分明   妳卻是相親相愛全黏在一起
再說下去只會覺得生氣吧 

PS 我們吃的不是照片這家 只是剛好照一下這排的店
      至於我說的是哪家 有機會去的人 就會遇到了


有看到那盤高麗菜吧 真的很少
蝦子 那樣竟然要價350耶
果然只要菜單是寫時價 就要先問好
不然他說一魚三吃 一條紅甘 就要1300多耶
幸好沒點呀


晚上的夜景還不錯  有海風  還有柴油味 就是港口的味道




下次 要自己買海鮮 請人代客料理可能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