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過或是喜歡過人都知道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是不會消滅或是隱藏的
          當然...更不會因為忙.就消失無蹤
          每當獨自一人時.是不是還會想他?


          忘記思念.如果讓自己太忙太忙.....
          到最後...思念的心情只會更大而已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想念?
          不知道我有多麼依戀
          總是有你的手        
          輕輕的擁著我                                    
          有你的背.溫柔的讓我依靠
  
   忙....是由心和亡組成的
          讓心失去一些能力....
          例如..讓自己忙.忘記思念


          但是忘........也是亡心
          心中的某部份消失了
          但是想念一個人.愛一個人
          那種感覺.心情是不會消滅的

          忙碌.只能暫時壓抑   卻不能稀釋思念
          除非亡了心.忘了情(當然.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