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妳在哪裡
    我都只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守    護

          我無法在夜裡入睡
          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
          我起身為你祈禱
          用最虔誠的心
          親愛的妳
          我若是天使
          我只守護 , 妳所有幸福


    等   妳

    不論妳在哪裡
    我都只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妳一直都在
    在我身前
    在我影裡
    在我心中不可抹滅的地方,靜靜的等妳

      我想妳

我想妳,已經到了氾濫的極限
即使在你身邊,我依然想妳
像擱淺的鯨豚想游回大海,我想妳
那麼親愛的妳
妳想什麼?


                                             ~痞子蔡                                        當一個人真心愛上一個人時,

     就怕失去自我,所有的情緒、思想都羈絆在她的身上

         她的一舉一動掌握了他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