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懷舊風 這次的更久了

 至少20年了吧 畢竟他可是我國小看的

 這部戲呢 最紅的就是可以媲美天線寶寶的嗶啵

 一直很懷疑 嗶啵 是不是 天線寶寶的設計藍本呀

 真的太像了 當然質感跟特效看起來是有差

 主唱 浴火鳳凰 主題曲 的 羅皙 找了好久

 都沒有他的資料

 片尾曲 聽說你離開他 到是有找到

 都是當時藍白唱片的歌手 當年藍白唱片也是有很多天后的

 演唱的剛好就是這些人 潘美辰/方季惟/周子寒/林芸/江念庭/何映達

 

 

浴火鳳凰

好想找一個敞開的心房 向他訴說我所有的蒼桑
別怕觸痛了我的情感    也不必再隨我感傷

讓我們感覺那份悽涼的美感
也許所有美麗故事的開端 總有一些不能避免的遺憾

就像傳說裡的鳳凰 一定要經過烈火的磨難
才能真正把美麗披在身上

當你燃燒著熱情的眼光 向我投射火辣辣的熱浪
我不敢不敢抬頭看 只怕一眼就不能抵抗

不要問我心裡怎麼想 只要你一聲真心的呼喚
我就會融化在你手掌 幻滅重生
為你 我甘願甘願做個浴火鳳凰

 

聽說你離開他
演 唱:潘美辰/方季惟/周子寒/林芸/江念庭/何映達
 
潘美辰:聽說你離開他 夢醒後的你 後悔嗎
     我曾經也笑過你的傻 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
方季惟:聽說你離開他 剩下一個人 怕不怕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愛情對我來說還是神話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 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 就讓時間來回答
林 芸:聽說你離開他 你仍然無法 原諒吧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 愛情已成為一種懲罰
江念庭:聽說你離開他 想不想找人 說說話
    我期盼你好好面對他 愛情我也曾經付出代價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 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 就讓時間來回答
何映達:聽說你離開他 我感覺有一點驚訝
    當初你全心的愛著他 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合 唱:希望你能夠努力遺忘他 雖然偶而也會有牽掛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 在愛情中尋找解答
周子寒:雖然我離開他 卻依然找不到方法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 我想我不會 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