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我

博愛 花心 喜新厭舊 外貌協會 情緒反應少

見一個愛一個 就算失敗也會很快再站起來

好像是吧 幾年前的我好像有這麼樣的一段過去

 

也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快樂的過每一天

但是呢 

後來慢慢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愛上以後就是專情的要死

不想要回到 博愛 花心 喜心厭舊 ...

因為那是受了傷在逃避  逃避那最原始的自己

只是想用另一個方式把自己偽裝起來

只是想要掩飾那心裡的落寞

一個換一個,只是要讓自己顯得不孤單

而快樂?還有誰在意? 連我都不愛這樣的我了

還有誰會在乎呢

為什麼要陷入一段感動這麼簡單

要把自己從中抽離出來卻這麼難


雖然很痛苦

我還是希望有挽回的餘地 我還是覺得只要在一起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在我眼中 最美好的東西還是那麼美好


搞到這樣 水瓶都不水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