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對我來說百分百的女孩,

  我的心,我的肺,我的所有都可以無條件給她

  就只是因為那個人是妳


  如果真的相愛,為什麼不能多一些包容,卻只想到要分開?


  之前 看過這句話 打籃球時

  「攻擊再怎麼厲害,一定會有失常的時候,
   在籃球場上,只有防守不會失常。」

  嗯 那再愛情戰場裡呢
    
  「追求再怎麼猛烈,一定會有失誤的時候,
   在愛情戰場上,只有等待不會失常。」

  如果對方的電話可以是一種期待,那麼.....情人呢?
    情人…可以是一種等待
  因為我一直都在 任何時刻 

 當感情需要一個確定時,我是確定的那一方,還是被確定的?

 當我是被確定的一方 注定是 等待的開始 卻是看不到終點
 

我一直都在- 林稷安、程于倫

  遙望著 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
 我多麼 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 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 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 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Repeat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