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回彰化 想說早上就騎著摩托車 要去吃早餐
我家呢 算是蓋在田中央 旁邊都是產業道路
使用執照也是農舍  想當然就是騎在沒甚麼人的產業道路上面

早上天氣還算是不錯 不是很熱 就慢慢的騎
看著連殘障人士的四輪機車的超越我了
可見我真的很優閒的慢慢騎

不過一個轉角 ㄟ........
剛剛的四輪機車雷殘了...兩個人都被壓在機車下面了

這下呢 幫不幫呢 有點擔心被誤會是我撞的ㄟ
不過我後面的那位就一直叫我趕快去幫他們把機車拉起來

但是呢不拉應該還好 一拉 機車的引擎我忘記先關掉了
他的油門還在催呀 就這樣的 一拉  機車衝到田裡面了
而我呢差點也跟著被拉下去

但是我也沒好到哪去 真是不好意思 要幫人 還害人家的機車
衝到田裡面去了

當然自己做是自己當呀 下去田裡面 慢慢的拉上來
剛剛割完稻米的田 為了下一次耕作 又放水淹著 所以 就是整個泥吧地
超級難拉的 還是需要剛剛受傷的人幫我一起拉 真是糗大了 沒當成英雄
還要人家幫忙

真的難拉 一個不小心 又滑下去 連我的滑倒了 所以 我的腳就帶了狗熊的傷口了
真的好痛呀 但是還沒把機車拉上來 怎麼好意思說自己很痛哩
只好忍著痛 幸好田地還有點硬 不然我就完蛋了

終於拉上了 住在隔壁的人也出來看看 他很好心的讓我進去洗洗腳
不過呢我的腳的傷口還真的是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早餐還沒吃到耶  就先去7-11買藥了
不過7-11有一種新的東西 她把藥水放在棉花棒的管子裡面
只要剪斷 就會直接流到棉花上面可以直接消毒 真的是好用耶
 
真的是不幫不忙 越幫越忙 不過幫人的心情還是很好的勒
記得下次要幫人要先把機車引擎關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