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第二天了吧

昨天搞笑 的用手抓米 煮飯

今天飯不夠吃就算了 還因為水放的太少

飯有1/3是黏在我的便當上的

整個無言....


幸好今天跟我姐拿了量杯了

但是問題來了 我要煮多少才會剛好我要吃的量

幸好其他的菜 我姐都幫我煮好了 不然應該會完蛋吧

我的音響 要放到和室...特地回彰化 帶我的木櫃

但是 我的螺絲沒帶  這樣是怎麼裝啦

我的轉蛋 也帶上來了 不過聽說 隔壁棟的有小偷光臨

害我又只能把我的轉但放到車子上 怕被偷....

看中華電信的mod 又很無聊

等於只有4台可以看

再來我的衣櫥 好像 太大了 不知道怎麼放衣服

要出租的房間 還是沒人來問....

神阿 請給我3個房客吧.....

空空蕩蕩的房子 真還有點大

一個人住31坪 真的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