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生日的最後4分鐘  終於寫完了

「有些事,我每天都掛念,
  但只能一年說一次...」

看到奶茶的電影預告,
我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你。

所以 我買了 套票了
只是 .... 你會跟我去看嗎?


我不再有理由,用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對話,
去吸引你的注意了

電話拿起來 你用的號碼 不會出現在我的電話簿上了
畢竟  在按號碼的同時 可以有緩衝的時間
阻止我再去做出困擾你的事

「生日快樂。」 聽到你這句 很高興 也很感謝妳

不管你是不是已經有了照顧你那個顆心的人,
但我還是相信,我們永遠也不會分開,
因為我們曾讓彼此的感情,真實的幸福過。

永遠要真心地去珍惜,
畢竟付出代價後 總要學到些東西 不是嗎
我們沒有辦法再珍惜的那樣東西。
慢慢學習,找到我們之間平衡點,


記得這次的領悟,不要再用錯的方式愛你,
不要以為一味地包容與愛,就可以改變一切,
都已經愛到失去自尊了,這樣的愛還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