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工的第一天 恩 去年沒完成的東西
今天又要開始面對了

但是呢白天上班也還好 至少新年剛收假
臉上呢 還是愛睡的樣子

P1050821.JPG
不習慣這麼早起呀    每天跟我家兒子大作戰
白天要 跟他玩 不要他睡太多
晚上希望他能9點就睡覺覺

但是呢 昨天晚上真的是惡夢呀
下了班 回到家  超棒的 兒子睡得好熟

這下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看看鋼彈 還有 海賊的新進度了
好景總是不常的 就在12點之後 他開始無預警的大哭了
又遇到最近他正在厭奶期
搞不懂 他是肚子餓了哭呢  還是腸絞痛呢
真是困擾著我呀

只好抱著散步 逛著不大的房間走呀走的
沒有用呀 還是給我大聲的哭
又遇到年初九天公生 外面一直放鞭炮

只好開始哄騙大作戰
兒子太有個性了 奶嘴他不要 越塞越生氣
尿布 沒多溼呀 換掉
開始幫他按摩肚子 幫助排氣
還是無效

天呀 他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讓他哭這麼久呀
又檢查他的小弟弟 沒有問題呀
肚子的脹氣 看起來並不嚴重

老大 你倒底怎麼了呀
你老爸快不行了

一直散步 腳很痠耶

人總是這樣呀 科學的無效
來吧 換一樣吧

把媽媽給的符拿來試試看吧
當了爸爸真的除了生小孩不會 其他都會了
幫兒子洗一洗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還是像網路說的 腸絞痛 一個多小時後會好
更或是他累了

他真的慢慢的不鬧了
請老婆泡的奶 一塞OK
喝完也睡著了
但是時間已經是凌晨2點了

明天還要上班耶
真的是天然的減肥吧
最近看體重計的數子真的有減少
希望不是幻覺

親愛的兒子 我真的很愛跟你玩 也愛看你笑
但是  你有些哭的聲音 我還是不懂你要甚麼

最近的你 真的是太可愛了 看你睡覺還會偷笑
不過有時候覺得 其實 我才是你的玩具吧
你只要出嘴巴 也不用說 哭一哭 笑一笑
老爸就要開始赴湯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