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 小惡魔那邊看到 有人分享這個景點
因為 新竹說真的 我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去會比較好開

最近常常想找比較特別的地方
人可以少一點 不要很多人吵吵鬧鬧的

星期日就跑去六號花園逛了
說真的 他網站上的地圖 講的真的很簡單
不過 我找的好辛苦 後來直用問的方式
先到尖石鄉 然後找路標
其實 你只要說沿著120縣道
我覺得真的比較好找耶
因為 台3線跟120有共用路段

所以 要去的人 其實沿著120縣道 就可以看到他的路標
我還跟我朋友開玩笑說
如果我今天沒跟你說我要帶你去哪
這樣一直開開到這麼 偏僻 你不怕我是要綁架你呀

到了 後面的山路真的不大 所以 小心交會車

那邊真的很像一個後花園
花花草草很多 不過 我幾乎都不認識她們

 

 很像杉林溪 沿路加油的路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