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的新專輯 灰色調  2007-05-11發行
也是新歌加精選的方式
這3首都是 康康的創作
真的不錯耶 很好聽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 妳遺忘了我的手機
我的號碼妳已刪去 再也收不到妳的訊息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沒有聯絡我假裝堅強 我已經學會每天數羊
妳悄悄離開我的身旁 我開始一個人流浪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康康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angmao


自責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 妳遺忘了我的手機
我的號碼妳已刪去 再也收不到妳的訊息

沒有聯絡我假裝堅強 我已經學會每天數羊
妳悄悄離開我的身旁 我開始一個人流浪

兩人的世界我不要獨自沉醉 我已習慣了自我防衛
一個人生活我不要獨自買醉 早該習慣了自我防衛

無論妳在天涯海角 我對妳終究忘不了
我真的真的想知道 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

總是在失去妳以後 才發現從前的我不好

 

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


你我他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半夜醒來的時候 妳離他遠走
四方屋裡 只剩孤寂 電話聲響起

妳在那裡 訴說委曲 關於他和妳
我在這裡 一如往昔 說什麼都沒意義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 該不該等待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 算不算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