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已經盛行好久了
從一開始的 bbs ftp www 論壇 相簿 blog  video blog....

記得大一入學 第一天跟直系學長拜碼頭
果然是個好學長呀
興沖沖的 拖著我到電腦教室
看著他像是變魔術一樣
一下著電腦出現一個視窗
"亞太之星"
這是什麼呀


他說不用管呀 先註冊吧 慢慢你就會了
呆呆的我就填一填
E-MAIL 這是什麼鬼呀 我哪知道
沒用過  可愛的學長又耐心的教一遍

又馬上給了個IP PORT 帳號 密碼 不過這是什麼呢

說真的 我還真是電腦白痴呀 雖然都有在碰電腦 不過根本不懂呀

 
聽人家說大學是由妳玩四年
怎麼一下子就砰出那麼多我完全不懂的東西
是什麼鬼呀

聽學長說 可以上bbs跟其他人聊天喔
也可以丟水球喔

我想人就是這樣子 不小心我就掉進去了
搞奇可以殺死一堆人吧

慢慢的我申請了 當歌詞版的版主了
一當就是快5年吧 到了 研一真的沒時間整理了

可是現在的bbs已經都快沒人了吧
大部分都被論壇跟blog取代了

不過我還是常在上bbs就是了
比較常上去的像是ptt 也就是常常上報的站
還有 中山的 跟亞太(人真的好少呀)吧

在bbs上面有很多有趣文化 像是
像是反火星文 情人去死團 記者抄ptt的文章


還有bbs的用語
  妳op了
  交給專業的五樓
  樓梯向下
  抽插吧男孩
  原po是正妹
  跳公海
  告白文
  閃光
  可魯
  鄉民
  推爆  中肯  沒圖沒真相  囧  OP
  你還是說中文吧  閃開讓專業的來
 
  (/‵Д′)/~ ╧╧   (翻桌)

  ╮(╯_╰)╭ (茶)


bbs除了 沒有華麗的圖片跟便利的滑鼠點擊
其他真的是個好物呀
有你想不到的寶物可以挖掘

當你發現暗黑連結的喜悅
下次在聊聊其他玩過的東西吧

bbs 有很多術語 要釋看不懂 我在解釋吧

好像都沒重點的亂寫耶
有空在整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