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已經掛好久了

 她只會給我震動一下  不然就自動關機

 更別提他已經進出醫院多次了

 每次進出沒多久 就又掛點

 現在變成啞巴 常常 沒注意呢 就多了 好多未接電話

 造成我要回電 又要多花電話費

 真想換一支阿!!!!!

 但是 我都快把mobile01 emome myfone都逛爛了

 就是找不到 可以讓我安心帶回家的

 續約的手機為什麼 選擇性這麼少呀

 真羨慕 日本  每次軟銀 公佈新手機 都有好多讓人流口水的機種

 偏偏台灣....唉  SHARP被遠傳代理之後也是........被閹割的小雞

 WT-81 真的不錯耶 不過 看到LOGO 是有差的

 倒底要買哪一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