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假裝你忘了我   假裝你將你我的過往
像候鳥一般從記憶中遷徙   假裝你已走過寒冬迎接春天
我會假裝…    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         祝你一生永遠幸福!

 

圖檔作者: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

1. 阿嘉:
   - 我操他媽的!!台北!!

   -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2. 水蛙:
    尼姑: 阿密陀佛~~菩薩
    水蛙回: 阿密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水蛙...我沒錢~(噹)敲缽聲

3. 大大:
     大大之歌「愛情是什麼玩意,只不過是玩玩而已。或是叫我小親親。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4. 茂伯:
    - 這兩條都沒用到..不能把他剪掉??
    - 好啦..你們自己看看他行不行.
      大家回: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應該可以吧~
      茂伯回: 幹!需要回答那麼快嗎??連考慮都不考慮..我老人捏.我
                    心肝不是鐵打的 捏. 也是會痛捏. 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
                    貝斯的.我不管啦~~給我彈什麼都好~~我一定要上台
                    表演啦!!!

     - 阿我這已經有媽祖了. 他們不會打架嗎??

     - 幹!!我國寶捏!!

5. 馬拉桑:

    馬拉桑!!!「千年傳統,全新感受」(有沒有感覺那個酒香在嘴裡
    ~氛芳的感覺)

6. 友子:
    -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 看著自己打破的門 (哇!!誰弄的阿??)

7. 代表會主席:
    - 「幹,誰說咱恆春沒人材!」
    - 你好,我叫洪國榮。我就是代表會主席」
     水蛙說:「你好,我鼓手,我叫水蛙」
     我知道啦!你是我選的啦!我是代表會主席,身高170。
      體重75,今年60歲。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
      殺人、放火。

     - 誰說咱們恆春沒人才

     - 你是來亂的喔!吹口琴跟彈貝斯都一樣是DO RE MI
        以為我不懂音樂? 會吹那個就會彈那個啦!!
     - 山啊BOT、土地BOT,現在連海阿要BOT
8. 勞馬:
   「日本人什麼都敢吃」
    你看~這是我的魯凱公主

9. 醫生:

    他傷在這裡. 貼橫的中眼睛. 貼直的中鼻頭. 我哪有什麼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