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你媽的台北」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我想很多人都有去看了
電視台也吵得很兇 目前已經變成海角三億了
因為票房到這星期破三億了

當初 未上映就約老婆一起去看 不過 陰錯陽差
一直錯過沒時間去看 終於這周末 排除萬難去看了
想當初被老打回票 說國片 我不喜歡看
但是看完 他說 好好看

希望大家多支持國片吧
這一部是我在論壇上看到有人分享盜版 還會被罵的片子
大家都知道 網路上只有你不想看 沒有你看不到的
所以  這部它票房好一定會被盜 也會在網路上流傳
但是 我卻看到一堆人看到分享連結 下面回覆的不再是感謝分享
而是 請分享者 可不可以等片子下檔在分享 鼓勵更多人進戲院看電影


台灣的國片 除了那些藝術跟猥褻我分不出來的的片子
其實都不錯看  或許台灣已經太久沒有真正走進自己生活的電影了

去年的 練習曲 其實也是很棒的一部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你多久沒有好好的欣賞台灣大自然的美好
有沒有了解過陪伴著我們成長的台灣文化

新一代的我們 每天接收著洋化.日化.韓化
卻忽略了最原始的台灣文化

 

 

海角七號 他沒有最大咖的演員 但有最多的演員
沒有熟練的最走位動作  但卻有台灣鄉下最單純的表情

就像是看著隔壁的阿伯
每句話總要加語助詞 不然無法表達他內心的情感

阿嘉 就像著每個到台北努力讓自己出頭天的年經人
"我以為我會很成功,十五年過去了,我還是失敗了,可是我真的不差。"

馬拉桑很像在台灣很多為了生活 為了明天 正在默默打拼、辛苦工作的人

代表會主席  一直想努力  想吶喊的 不就代表著他希望讓年輕人可以回家鄉
有工作 有機會 有未來  有發展 而不是 人才外流 只剩下老人
守著假日 守著不可知的未來 雖然他粗魯 他直接
但是他為土地、為人民設想的精神
甚麼都bot 就是留下來的垃圾沒有bot

海角七號的官網
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21746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