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風箏  我是拉風箏的線

風箏想要自由飛  不想受線的羈絆.....

放風箏飛飛看吧

留不住的風箏,怎麼拉,總有一天都會飛去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孫燕姿 - 我懷念的

我問為什麼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作詞Lyrist:姚若龍

作曲Composer:李偲菘Peter Lee

製作人 Producer:李偲菘 Peter Lee

執行製作 Executive Producer:林淑華 Alice Lin

編曲 ArrangerMartin Tang

吉他GuitarMartin Tang

和聲編寫 Background Vocal Arrangement:李偲菘 Peter Lee

和聲 Background Vocalist:黎珈儀Nicole  Lie/李偲菘 Peter Lee

錄音/混音師Recording &Mixing Engineers:高揚, Singapore.

錄音/混音室Mixing Engineer/StudioPavane Recording Studio Pte. Ltd. (新加坡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