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每年都想出國玩 每年都是失敗

 今年心一橫 不管了 就是要出國玩

 畢竟 台灣 能玩的 大部分都去過了

 剩下國外的 想去呢 又要花好多錢 跟時間

 

 我那很棒的死黨

 過年前又跟我說  去日本關西自助旅行 要不要參一腳

 當然啦 都想出國想那麼久了

 二話不說ok啦

 接下來當然是行程的規劃 訂機票 房間

 說真的 我還真的都沒幫上什麼忙呢

 行程確定了 機票也訂了  房間也ok了

 但是我沒出過國當然要去辦護照

 既然第一次出國就自助了 那護照也自己辦吧

 上外交部網站 找了一下

 其實還滿簡單的

 昨天一早就去辦了

 不過呢 是不是我太嫩

 我的身分證呢 一直跟我躲貓貓

 copy好了 剪貼好後就不見了
 
 要蓋兵役那邊一直找呀找的  終於找到了

 不過呢 交完費用 出到了外面 又找不到了

 又會去找一次 當然 沒找到 問小姐有人檢到嗎

 也沒有 畢竟那邊 隨便看到處都是代辦的人 一推的身分證

 就是沒看到我的  只好翻箱倒櫃的 把身上全找一遍

 才找到  真是的 簡單的護照都可以讓我搞到全身大汗

 接下來就期待 出國吧 希望我有耐心寫點遊記

 還有我的 lx2相機快回來吧 不然出國沒有你 哪來的遊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