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明白 人為什麼要吸毒 直到昆哥和阿芬死了後
    我才想通 原來一切都源自於空虛
    那麼到底是空虛恐怖 還是吸毒恐怖
 

  

   我真的對劉德華越來越欣賞了
   他把這個腳色詮釋的太好了
   最後我也被他收買  洗腦了
   " 都是她們自己要吸 關我什麼事.."

   沒有人會想到吧 一個 糖尿病重症 小小的電器行 又住公力的爛醫院
   竟然是一個掌控香港一半以上的毒品來源
  
   古天樂把吸毒者的醜態 背信忘義甚至六親不認
   吸毒的人真的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像是 吳彥祖 用錢 幫張靜初買 解毒的藥水
   那些吸毒的人 爭先恐後 的想賣 但卻忘記自己
 
   還有 古天樂 和 張靜初 說著當初為什麼會染上賭癮
   有沒有發現 說法完全一模一樣呢
   但是倒底誰是真誰是假的呢  你相信誰呢
   其實 吸毒的人 一句都不要信吧
  
   還有信任 劉德華一輩子 都沒相信人
   販毒的每個環節都是切開的
   但是收了吳彥祖 把他當親弟弟般的愛護
   讓他了解到每個環節
   最後連800萬的押金都直接送給他了
   但是他得到的卻是背叛
   想見 當他自殺時 心中的 不甘心

   又有誰 想到袁詠儀對於老公的販毒是知情的呢


   吳彥祖臥底的腳色 那種矛盾 感情 信任
   倒底哪邊才是真正的真理呢
   他也有點迷失了吧 最後一幕 他點著蠟燭 拿著針筒
   你說他打了嗎  最後小妹妹把它拿去丟掉
   我相信他沒打 因為有小妹妹在

  

   
   我覺得他最後會去翻掉劉德華
     有一部分是因為 張靜初的死 帶給他的衝擊
     因為販毒真的害人不淺

 
   整部戲中 吳彥祖 是最空虛的 所以他到最後才想吸毒
   因為他生命中的 劉德華 袁詠儀 張靜初 一個 一個 都離開他
   帶來的空虛跟孤獨 真的不可言喻

 
    這部真的值得一看 不過 真的太黑暗

    最後 袁詠儀 跟 劉德華 抱在一起時
    袁詠儀 說的話 【你一定要走】
    是要 劉德華自殺嗎 因為他根本逃不出去了 不是嗎
    還有倒底 吳彥祖  有沒有把袁詠儀供出來呢

    很想問大家

     當你空虛時  你用什麼去填補呢

    每件事都會上癮的 不同的事物中沉迷 迷失自己 忘記空虛和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