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rz.....想看MV 的不用點我了

我真的關了 

只是看到 他的歌詞...

我真的做過這種事耶

在喜歡的人手心上  一直畫圈圈

有種甜蜜的感覺....







你還在不在                             曲:黃韻玲 詞:許世昌&管啟源 編曲:黃中岳

與你MSN像兩個小孩  漂流在  無人的大海
認真的寫愛的告白  連村上都不明白
喔  你的愛  能不能持續到未來
我為了這未知學塔羅牌  想知道命運的安排

有一天我老去你還在不在  我的身邊讚美我為你煮的每道菜
帶我去看  世界盃足球賽
不知道那一天我老去你還在不在  我的身邊為我的壞脾氣繼續忍耐
歲月流逝  有你陪我感慨

有一個傳說  在喜歡的人手心上  一直畫圈圈
一輩子你的心裡面  會為我保留位置
喔  你的愛  能不能持續到未來
我為了這未知學塔羅牌  想知道命運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